我处4人喜获校机关 “党员先锋岗”“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者:张钊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779

近日,校机关公布“党员先锋岗”“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评选结果,人事处人才办教工部党支部盛学香、张钊荣获2022年“党员先锋岗”称号,张继庆、祝德显荣获“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称号。党支部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并号召全体党员向4位同志学习,为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盛学香秉承“做值得尊敬的石大人”的信念,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为教职工办实事:积极推进人事工作信息化建设,提高人事管理信息系统的实时性和准确性;摸排编外用工现状,参与制定学校科研助理管理文件,规范各二级单位管理;统筹干部档案专项审核、完善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信息等工作。

张钊积极关心服务教师,主动了解一线教师需求,全力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参与教育部对我校师德师风工作专项检查和整改落实;参与制订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文件;协助打造教师“荟萃午餐叙”思政品牌,组织策划“院长书记话师德”“你好,新教师”系列短视频等工作。

作为学校疫情防控教工组成员,张继庆在今年3-4月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主动申请留校坚守岗位,负责教职工疫情防控具体组织联络有关工作:累计起草发布教职工管理服务通知20余条;编写《教职工日常管理与防护守则》1册;处理报送工作台账和数据数万条;参与校园值班和志愿服务等30余次。

自4月中旬以来,祝德显接续作为疫情防控教工组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各级要求,认真完成全校教职工防控工作:起草发布相关通知、重点人员摸排、信息统计上报、核酸检测志愿者安排协调等;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设计开发了“核酸检测打卡”“西海岸新区来返区人员信息统计”等多个小程序,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准确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