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社会保障卡启用说明(中国农业银行)

发布者:邢清琨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469

一、社会保障卡分别有两个账户:一个为社保卡账户(黄色芯片);另一个为银行卡账户(隐形磁条)。

一、设定芯片账户密码:持卡人收到新卡后应尽快拨打12333激活芯片账户(用当时预留的手机拨打),激活后再到定点医院、药店修改芯片密码,卡初始密码为“123456”,密码修改后才能进行消费。

二、磁条账户启用:持卡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附近的农行营业网点办理磁条账户的启用手续,磁条密码为“111111”。

三、芯片账户密码解锁:社保卡在使用时,连续三次输入密码错误或忘记密码时,无法正常使用;持卡人须携带身份证和社保卡到附近人社所办理解锁手续。

四、挂失补卡:社保卡丢失后尽快拨打12333(周一至周五)或通过人社局网站做临时挂失,本人三天内携带身份证到附近的农行网点办理正式挂失及补卡业务。

人社咨询电话:12333农业银行客服:9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