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推荐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和更新已有专家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相欣余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950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关于开展2016年推荐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和更新已有专家信息的通知》要求,为有效开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工作,现面向全国各博士后流动站设站单位增补新任评审专家。根据通知安排,请各相关单位继续推荐新专家,并对已有专家信息进行核对和更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为人正派,做事公正,热心博士后事业;

2、中青年专家为主;

3、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部分一级学科可推荐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专家。可推荐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专家的一级学科包括:地理学,地质学,海洋科学,船舶与海洋工程,纺织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核科学与技术,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艺术学;

4、院士、学科领域和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学术带头人、有两个以上一级学科背景或有国内外博士后研究经历的专家优先。

二、新增专家

1、所在单位有博士后流动站的,由二级单位组织拟推荐专家录入信息,并提交到学校;

2、所在单位没有博士后流动站的,请填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由所在单位汇总后,将推荐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xiangxy@upc.edu.cn

三、更新已有专家信息

1、各设站单位管理人员认领属于本院的专家至本层级,发送邮件提醒本院的专家更新信息或代专家更新信息。更新完成后,提交至学校。

2、需要更新信息的评审专家请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点击更新专家,对相关信息进行更新,并在线提交。

四、补充说明

请各设站单位于2017222日前完成单位推荐专家和更新专家信息工作。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随后将发文确认各单位推荐的专家为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附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doc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新增和更新专家信息功能操作说明书.doc

                                                                   人事处

                                                               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