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收入证明开具流程

发布者:李喜顺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4631

一、根据不同用途,提供(或下载)相应模板的收入证明。

1.购买住房、汽车等需要在银行办理商业贷款的,向提供贷款的银行或开发商索要收入证明模板。

2.购买住房,需要办理公积金贷款的,向住房公积金中心索要收入证明模板。

3.办理信用卡、或为他人出国办理担保需要公证的,在人事处主页文档下载-工资薪酬栏下载中文版收入证明。

4.子女出国留学需要提供收入证明的,根据留学中介或留学高校的具体要求,自行提供中英文对照收入证明,可参考人事处主页文档下载栏英文版收入证明。

二、填写个人信息,自行打印收入证明,到人事处劳动工资科审核后盖章。

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收入证明,到人事处劳动工资科审核后再到学校办公室加盖学校公章。

子女出国需要开具的收入证明,可将填写好的电子版发送至lzq@upc.edu.cn,到人事处劳动工资科打印审核后盖章。

三、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到人事处劳动工资科办理;委托他人代为办理的,需提供委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