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寓调整后给新进教职工、博士后发放租房补贴的通知

发布者:刘晓怡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072

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公寓调整给新进教职工、博士后发放租房补贴的纪要》(中石大东纪2019】14号)精神,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满足申领条件的新进教职工、入站博士后。

注: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由学校提供住宿(周转公寓以及当年已享受人才引进住房补贴的高层次人才,不享受租房补贴。

申领标准

1500元/;补贴最多发放24个月。

租房补贴发放办法

1.入住过1号公寓的新进教职工和在站博士后,补贴领取时间段为24 个月减掉入住1号公寓月数。

2.未入住1号公寓且已经领取过补贴的,可按新标准继续领取租房补贴,补贴领取时间段为24个月减掉已领取补贴月数。

3.入住学校周转公寓的,补贴领取时间段为24个月减掉入住学校周转公寓月数。

4.补贴发放政策2019年8月开始执行。

四、本次申领期限

20208月至20219请根据入校时间及按照“租房补贴发放办法”计算后的实际情况填报。

五、补贴申领程序

符合申请条件的教职工请填写租房补贴信息登记表》(附件),经单位汇总后请1022同时报送纸质版电子版,纸质版送至办公楼1204房间子版发送至邮箱: liuxiaoyi@upc.edu.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晓怡

联系电话0532-86983380

 

人事处

20211018

 

 

附件:租房补贴信息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