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青岛西海岸新区2021年度 “最美高校教职工”的通知

发布者:张钊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878

各二级党委:

昨天接到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青岛西海岸新区“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教职工”评选活动的通知》,学校决定组织“最美高校教职工”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请各二级党委分别推荐1位教职工作为参选人,最终学校将遴选5人参加西海岸新区的评选。

二、参评范围及评选标准

具备以下基本条件,且在本校表现突出、师生公认的优秀教职工均有资格参加评选。

(一)政治信念坚定,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

(二)品德高尚,身心健康,工作、学习、生活习惯良好,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事迹突出、鲜活感人、社会认同,有较大影响力和贡献度。

(三)学习目标明确,勤奋刻苦,勇于探索,成绩优秀,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意识强,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四)在科技创新、就业创业、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等方面表现突出,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三、评选程序

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和资格复核。

    四、报送要求

由于时间紧急,烦请各二级党委统筹做好推荐工作,请于923日下午下班前将《最美高校教职工申报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db@upc.edu.cn保证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并对推荐人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表现审查把关。未尽事宜请与党委教师工作部联系。联系人:张钊,电话:86983127

                     

附件:最美高校教职工申报表.docx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