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刘晓怡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711

各相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通知要求,现将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全国大赛”),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首次组织的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活动。大赛以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打造新时代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活动,建设博士后创新创业的高水平交流展示平台、吸引人才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培养选拔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有效渠道。

二、参赛报名

“全国大赛”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四个组别,其中,创新赛、创业赛以省为单位组团参赛,全省将在8个专业领域内推荐24个项目参加全国总决赛。根据工作需要,省人社厅采取省直选与设站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遴选产生推荐参赛项目。推荐参加全国大赛的博士后人选,均应为目前我省在站或出站留鲁的博士后。

创新赛选拔分为两种形式。省人社厅将从近三年获得国家、省博新人才计划、创新项目资助和参加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者中直接遴选。其他符合条件的人选请填写《申报书》(附件),各学院汇总后请于7月18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uxiaoyi@upc.edu.cn。

大赛其它相关信息参见中国博士后网相关通知,网址如下: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website/showinfo_zcwj.html?infoid=cb6a7df6-627f-47ee-b11c-e6f3009c273a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晓怡

  联系电话:0532-86983380

 

 

人事处

2021年6月21日

 

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创新赛项目计划书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