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教师和博士后招聘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张继庆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405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学科建设统领作用,深入实施团队招聘负责制,切实提高师资选聘和培养质量,现将关于报送2020年教师和博士后招聘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教师和博士后招聘计划的制定工作,应根据学科战略布局和事业发展需要,科学合理地制定2020年招聘计划。招聘计划应由教授委员会审议,并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

2. 招聘计划应分学科方向编制,且学科方向仅限各单位向学校报送的优先发展方向、重点发展方向、培育发展方向。

3. 光华学者不需报送招聘计划,由各单位统一提出光华学者招聘学科及学科方向,填写《2020年光华学者招聘学科(学科方向)申报表》。其他岗位的招聘计划由各教学科研团队负责人提出需求,填写《2020年教学科研团队招聘计划申报表》,充分说明招聘理由,并对所填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各单位应认真审查团队填写内容,并根据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和队伍建设实际需要进行审核汇总;学校根据各单位的学科(学科方向)发展定位、师资队伍现状、团队负责人学术业绩、团队青年人才培养成效等进行审批。

4.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学科不得报送讲师招聘计划,应招聘重点学科领域急需优秀人才。其他单位、学科如需报送讲师招聘计划,应填写《2020年讲师招聘计划申报表》,充分说明招聘理由,并对所填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5. 招聘计划由学校审批同意后,学校统一发布招聘启事。各单位、各团队应通过参加高水平大学校园招聘会、在网络媒体及本学科国际权威期刊发布招聘广告、召开或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纳入教师出国研修重要任务等多种措施广泛宣传学校招聘政策和招聘信息。

6. 学校将招聘计划完成情况和招聘质量作为对各单位人才工作考核的重点内容。

7. 请各单位于1210日前,将《2020年光华学者招聘学科(学科方向)申报表》《2020年教学科研团队招聘计划申报表》《2020年讲师招聘计划申报表》《2020年教师招聘计划申报汇总表》和《2020年博士后招聘计划申报汇总表》报送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办公楼1202房间),电子版发送至zhangjiqing@upc.edu.cn

联系人:张继庆,联系电话:0532-86981882

附件1:2020年光华学者招聘学科(学科方向)申报表.docx

附件2:2020年教学科研团队招聘计划申报表.docx

附件3:2020年讲师招聘计划申报表.docx

附件4:2020年教师招聘计划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5:2020年博士后招聘计划申报汇总表.xlsx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