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全省博士后工作宣传典型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刘晓怡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651

各相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征集全省博士后工作宣传典型材料的通知》精神,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宣传材料的主要内容

此次活动征集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宣传典型和优秀博士后创新创业团队宣传典型两方面稿件材料,除相应文字材料外(一般不少于1000字),还应附相关图片58张;符合相关要求的视频资料可尽量提供。

(一)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宣传稿件内容应包括博士后站的博士后工作发展概况、博士后招收情况(包括累计招收人数及在站人数)、博士后人才培养成效、主要创新成果等。被推荐的博士后站一般应在全国或全省同学科、同行业中有较好的声誉,在其所在单位的博士后工作中具有带头和示范作用。

(二)优秀博士后创新创业团队宣传典型。各单位推荐创新创业成果突出的博士后创新创业团队(博士后目前在站)作为优秀博士后创新创业团队宣传典型。宣传稿件内容应该包括团队成员基本情况介绍、团队主要业绩介绍、曾获得的荣誉或研究成果等,主要从博士后导师指导培育优秀青年人才、博士后科研人员科研创新、推动成果转化等角度,全方位展示优秀博士后创新团队在培养人才、科研创新、转化成果等方面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作用。

二、材料报送

请各流动站所在单位做好宣传材料的汇总遴选工作,并于201961717:00前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liuxiaoyi@upc.edu.cn,邮件标题统一为:流动站+博士后宣传典型推荐。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6983380

联系人:刘晓怡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