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新进教师科研启动基金的通知

发布者:刘晓怡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540

各有关单位:

学校即将启动2018年具有博士学位新进教师科研启动基金的申报和2017年资助项目中期汇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启动基金申报范围及用途

2017-2018学年来校工作,具有博士学位的专任教师及专职科研人员(已获得学校科研启动基金或配套基金者除外)。

科研启动经费主要用于出版/文献/信息传播/知识产权事务费、差旅费等,并严格控制基本科研设备和材料的购置,不得用于劳务费、日常手机话费、固定电话费、网络费等及购置办公用品。

二、科研启动基金申报程序

1.符合申请条件者填写《科研启动基金资助项目开题报告》(附件1)一式一份交所在单位。填写时请严格按照填表要求。学校提供的科研启动经费为3万元,首批拨付2万元,请申请人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经费预算。

2.单位对申报人进行资格初审,并汇总本单位开题报告报人事处。

3.人事处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审核,并统一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办理经费本。

三、2017年资助项目中期进展报告

2017年获资助人员填写《基础科研基金中期进展报告》(附件2)一式一份交所在单位。单位汇总后报人事处。人事处统一为获资助人员办理第二批经费拨付工作。

四、时间安排

单位同时报送开题报告、进展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以及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uxiaoyi@upc.edu.cn,报送截止时间为126日。逾期未报者延至明年再申报发放。

联系人:刘晓怡

电话:0532-86983380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81127

 

附件1:开题报告.doc

  

附件2:中期进展报告.doc  

  

附件3: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