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职称评审通过人员签订服务协议书、岗位聘用合同及办理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者:高洪福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3614

各有关单位:

根据石大东发〔200182号文件及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相关文件规定,学校组织2017年度职称评审通过人员签订任职服务协议和岗位聘用合同,办理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对于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须与学校签订任职服务协议书(见附件1)。

二、聘用在教师、思政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的,须重新聘岗,并签订新的《岗位聘用合同》,合同期限按第壹条执行,合同期限为4年,自201811日至20211231止;同时下载《岗位责任与任务书》(见附件2),根据新聘用岗位要求制定目标任务,由学院审核签字后粘贴在合同书上。合同书由学校审核通过后统一盖公章。

三、对于取得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事业编制职工(含占事业编制人事代理),学校统一办理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报送材料:个人一寸彩色照片1张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打印信息统计表》1份(见附件3,打印后加盖单位公章)。

四、请各单位于2018321日前到办公楼1204房间领取《岗位聘用合同》,报送办理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的书面材料,同时将《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打印信息统计表》发送到gaohongfu@upc.edu.cn于3月31日前将签订好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服务协议书》及《岗位聘用合同》收齐后报送至办公楼1204房间。

联系人:高洪福

联系电话:86981882

  

人事处

2018316

  附件1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服务协议书(正反面打印).doc

  附件2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岗位职责与任务书.docx

  附件3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打印信息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