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换工商银行二代社保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邢清琨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2530

校属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开展医疗保险住院异地联网结算业务的需要,按照东营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的统一部署,现就更换工商银行二代社保卡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更换范围

   银行账号为16位的工商银行社保卡。

    二、工作安排

    1.各单位派专人采集本单位持有银行账号为16位的工商银行社保卡教职工相关信息,填写《更换工商银行二代社保卡信息采集表》(见附件)。

    2.各单位于6月16日前将《更换工商银行二代社保卡信息采集表》纸质版(经办人签字,单位盖章)报送至人事处社会保险科,电子版发送至rscbxk@upc.edu.cn

    三、其他事项

    1各单位必须确保信息采集的准确性。

    2本次更换工商银行二代社保卡工作由学校负责统一办理。职工后续更换工商银行二代社保卡,须本人回东营市社保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办理。

    3更换后的社保卡为工商银行借记卡,原社保卡内的账户金额自动划转至新社保卡。如需注销原社保卡,须由职工本人持身份证、原社保卡、东营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开具的《社保卡注销单》,到东营市工商银行网点办理。

    4联系电话:东营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0546-6378656

                 人事处社会保险科0532-86983383


附件:《更换工商银行二代社保卡信息采集表》.xls


人事处

2017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