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职称评审通过人员签订任职服务协议书和岗位聘用合同的通知

发布者:甘真玮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1351

各有关单位:

根据石大东发〔2001〕82号文件规定,对于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者,须与学校签订任职服务协议书。请2016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通过人员下载填写《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服务协议书》。

根据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相关文件规定,聘用在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聘期内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的,须重新聘岗,并签订新的《岗位聘用合同》,合同期限按第壹条执行,合同期限为4年,自2017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止。同时请通过2016年度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且聘在以上岗位人员下载《岗位责任与任务书》,根据新聘用岗位要求制定目标任务,由学院审核签字后粘贴在合同书上。

请各单位于2017年3月3日前到人事处人事科(办公楼1203房间)领取《岗位聘用合同》,于13日前将签订好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服务协议书》及《岗位聘用合同》收齐后报送至人事处师资办公室(办公楼1204房间),协议书和聘用合同由学校审核后统一加盖公章。

联系人:甘真玮,联系电话:86981806。



附件:

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服务协议书(正反面打印).doc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岗位职责与任务书.docx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单位编码.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