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同行专家鉴定工作及材料报送的通知

发布者:甘真玮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1428

各二级职改组:

为做好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同行专家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申报晋升及平转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二、鉴定费用

申报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900元,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450元。

三、鉴定办法

1.聘请3名同行专家对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3篇(部)代表性论文(著)及学术成果情况一览表进行隐名鉴定,鉴定结果分为学术水平“已达到”、“基本达到”和“未达到”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的任职要求3个等级,分别赋值“2分”、“1分”和“0分”。得分为3分及以下的,取消评审资格。

2.同行专家鉴定意见当年有效。

四、工作要求

1.在同行专家鉴定工作中,实行师生回避、亲属回避和隐名鉴定,严禁参评人个人送审。

2.外送鉴定材料使用电子版。鉴定结果使用有同行专家签名和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盖章的《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纸质版。

3.学校组织晋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同行专家鉴定工作,将申报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论文(著)及一览表送3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校外同行专家鉴定。

4.学校委托各二级职改组组织晋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同行专家鉴定工作。各二级职改组将申报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论文(著)及一览表送3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鉴定(建议有1名校外专家,委托校外专家鉴定的需到人事处开具委托函)。

五、材料报送要求

1.二级职改组要对申报材料认真审查,严格把关,确实无异议后从系统中导出一览表电子版,并隐去姓名。

2.参评人在提交同行专家鉴定材料时,应提交近5年(201211日以后)代表本人最高学术水平的3篇(部)第一作者论文(著)。报送材料电子版1份(应隐名扫描封皮、目录、论文及封底,并生成pdf文件)。同时,参评人应隐名填写《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并报送电子版(word文件)。

3.各二级职改组务必于20161220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teacher@upc.edu.cn。:

1)《申报晋升高、中级职务人员基本情况表》纸质版1份(签名,盖公章)及电子版;

2)《晋升高级同行专家鉴定人员汇总表》纸质版1份、电子版;

3申报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同行专家鉴定材料电子版1份(包括一览表、成果扫描件、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压缩打包并以参评人工号加姓名命名);

4)参评人《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每人1份(纸质版),附件材料1份(复印装订本);

4.各二级职改组务必于201612月31日前将申报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纸质版)、《晋升副高级同行专家鉴定人员汇总表》(纸质版)报送人事处师资办公室。

5.以上材料逾期不报的,按本单位没有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对待。

  

                                                          人事处

                                                          20161219


   附件1:晋升高级同行专家鉴定人员汇总表.xls

   附件2: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