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6年度教职工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相欣余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474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语言文字办公室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16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山东省语言文字办公室拟于1231日前对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高校教师统一组织测试,请各单位统计人员名单,填写《普通话水平测试登记表》(见附件),于11月25名单发到邮箱xiangxy@upc.edu.cn。具体测试时间及参加测试的要求另行通知。本次测试发证时间为201751日前。

备注:凡是没有普通话水平测试合格证书或有证书但未达到二级乙等水平、并准备参加2017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的人员,除高等学校拟聘任副教授以上教师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者,须参加本年度山东省语言文字办公室组织的普通话水平测试。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0161111

附件:普通话测试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