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2016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相欣余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424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2016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1.学校可向山东省推荐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2016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各1名;

2.各单位可向学校推荐以上两个选项候选人各1名,但不能推荐同一人选。 

二、材料报送要求

1.各单位请于74日前将两个推荐表的纸质版报送人事处师资办公室(办公楼1204房间),电子版发送到xiangxy@upc.edu.cn

2.学校确定推荐人选后,通知推荐人选登录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推荐及评审管理系统填写相关材料。推荐人选按照附件要求准备书面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办公室。

3.请各单位组织推荐工作,及时申报。未尽事宜请按附件材料执行。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相欣余

联系电话:86983027

 

                                                    人事处

                                                  2016624

附件: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2016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