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石大主页 | 加入收藏
关于调整2023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时间等事项的通知

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相关通知,现将2023年博新计划和博士后基金申报工作安排调整如下

一、前期已提交申报材料的申请人重新申报

为确保申报数据绝对完整准确,前期已提交博新计划、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特别资助申报材料的申请人需要重新申报。

二、调整、延长申报时间

调整、延长博新计划和博士后基金申报时间。

(一)博新计划

申报时间:3月13日-4月5日。

设站单位审核时间:4月6日-12日。

(二)博士后基金

1.第73批面上资助申报时间:3月13日-4月10日;设站单位审核时间:3月13日-4月14日。

2.第5批特别资助(站前)申报时间:3月13日-4月10日;设站单位审核时间:4月11日-20日。

3.第16批特别资助(站中)申报时间:3月24日前,由各单位按照在站人数的1/5进行排序推荐,并将电子版申请书及汇总表发送到邮箱待学校评审公示推荐人选后组织拟推荐人网上申报

三、重要提示

(一)请各博士后设站单位根据调整后的申报、审核时间,重新组织各项申报工作。

(二)各设站单位需特别提示前期已提交申报材料的申请人重新申报。

(三)博新计划、博士后基金所有原定申请条件不变。

 

人事处

2023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人事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