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石大主页 | 加入收藏
2023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信息(二)

一、   岗位名称及数量

隧道与地下工程灾害防治课题组科研助理,1人。

二、   岗位职责

协助课题组进行科研项目日常管理,包括项目行政流程管理、经费管理、物资采购、安全卫生等;协助课题组进行科研学术活动,承办科技交流与合作;完成课题组安排的其他工作等。

三、   招聘条件

1.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相关及相近专业2023年本科应届毕业生。

2.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责任心。

3. 热爱科研工作,坚持原则,依法办事,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4. 忠实履行工作职责,自觉维护学校利益。

5. 熟练电脑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6. 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南市。

四、   招聘程序

个人提交应聘人员简历(应聘人员简历.docx)后,二级单位与科研项目(课题)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评价,确定拟聘人选。学校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无异议后,与受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邮箱:lr15279125829@163.com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3221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人事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