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石大主页 | 加入收藏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软件学院教师招聘启事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处海滨城市青岛,坐落在中国第九个国家级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内,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2022年,学校以优异成绩通过首轮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顺利进入国家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软件学院(以下简称“软件学院”)是首批国家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单位之一,成立于20209月,是学校与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大连东软控股有限公司、海信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学院。软件学院规划独立院区,预计未来五年将在基础建设、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投入经费30亿元,教师规模达到200-300人。

软件学院将秉承“立德树人、博学求实、融合创新、贡献国家”的办学理念,通过深化政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大型工业软件、关键基础软件自主研发,培养高素质复合型软件人才,建设成为石油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创新型、开放性的国家级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为满足软件学院建设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

一、招聘领域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石油软件理论与技术、工业互联网等研究领域。

二、招聘岗位

1.学科领军人才;

2.青年学术骨干;

3.优秀青年教师。

三、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具有爱国奉献精神;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高尚道德情操、良好师德师风和求实、团结、协作精神;具备与履行岗位职责相适应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能够胜任本科核心课程讲授任务;身心健康。

(一)学科领军人才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2周岁;

2.学术造诣深厚,在本学科领域开展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或关键领域技术攻关,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突出科研成就。一般应为海内外高水平大学知名教授,或具有相当水平的著名研究机构研究员、知名企业资深研发专家等;

3.具有优秀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

(二)青年学术骨干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2周岁;

2.学术业绩突出,在本学科领域开展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或关键领域技术攻关,取得标志性科研成果。一般应为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教授,或具有相当水平的著名研究机构研究员、知名企业研发专家等;

3.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优秀青年教师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3周岁;

2.在本学科领域取得高水平科研成果,一般应为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著名研究机构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等;

3.具有较大的学术潜力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四、岗位职责

(一)学科领军人才

1.担任学科、专业、学位点负责人,组织制定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

2主持国家级重大研究项目及相当层次项目取得具有较大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科研成果;

3.组建高水平创新研究团队,培养和引进青年学术骨干和优秀青年教师,带领团队在大型石油工业软件研发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4.推动与本学科领域海内外高水平大学、著名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5.承担本学科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和学生培养工作,讲授专业核心课程,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青年学术骨干

1.担任学科方向、平台负责人或学术骨干,组织或参与制定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

2主持国家级重点研究项目及相当层次项目取得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标志性科研成果;

3.组建高水平创新研究团队,培养或引进青年学术骨干和优秀青年教师,带领团队在大型石油工业软件研发领域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4.推动与本学科领域海内外高水平大学、著名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5.承担本学科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和学生培养工作,讲授专业核心课程,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

(三)优秀青年教师

1.参与学科、专业、学位点、平台建设;

2.主持国家级研究项目,取得高水平科研成果,以第一作者在本学科领域国际公认的顶级期刊或学术会议发表论文;

3.加入高水平创新研究团队,引荐优秀人才;

4.推动与本学科领域海内外高水平大学、著名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5.承担本学科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和学生培养工作,讲授专业核心课程,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博士或硕士研究生。

五、岗位待遇

(一)学科领军人才

聘用教授三级或二级岗位,聘为博士生导师,实行协议工资制,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和学科建设经费以及实验室、办公用房等科研条件,具体事项可一事一议。

(二)青年学术骨干

聘用教授四级或三级岗位,聘为博士生导师,年薪不低于60万元,提供安家费和购房补贴不低于2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及学科建设经费不低于300万元,充足的实验室、办公用房等科研条件,具体事项可一事一议。

(三)优秀青年教师

1.“光华学者计划”拔尖岗

聘为博士生导师,年薪不低于40万元,提供安家费和购房补贴5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0万元,协助加入学术团队,提供充足的实验室、办公用房等科研条件。

2.特任教授

聘为硕士生导师,年薪不低于30万元,提供安家费和购房补贴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30万元,协助加入学术团队,提供充足的实验室、办公用房等科研条件。

3.特任副教授

聘为硕士生导师,年薪不低于20万元,提供安家费和购房补贴15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8万元,协助加入学术团队,提供充足的实验室、办公用房等科研条件。

以上安家费和购房补贴及薪酬待遇均为税前金额,实际税额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六、应聘方式

1应聘人员请如实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软件学院学科领军人才、青年学术骨干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1)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软件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2),将申请表及相关佐证材料同时发送至招聘邮箱20020056@upc.edu.cntalent@upc.edu.cn

2应聘人员应确保信息材料真实有效,如发现与实际情况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素琴、张继庆

联系电话:0532-8698195586981035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软件学院学科领军人才、青年学术骨干岗位应聘申请表.docx

附件2: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软件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岗位应聘申请表.docx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人事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