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石大主页 | 加入收藏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入选者-王玉新

王玉新,男,1964年出生,博士,教授。1994年毕业于天津大学机械学专业,获博士学位,1996年晋升教授。曾荣获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国务院政府津贴、(首届)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奖获得者。1998年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研)一等奖,1999年入选国家七部委百千万人才工程一、二层次。为国际IFToMM委员会委员,国际权威期刊《Journal of Engineering Design》(IF 1.58)编委。现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机电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机器人与智能机械、复杂机械系统与装备创新设计与自动化等领域的研究,出版学术专著四部,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50余篇,其中SCI收录19篇,EI收录72篇。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863项目一项,国防预研项目8项,教育部人才基金两项。以第一发明人获国家发明四等奖一项,国防科技发明三等奖一项(工信部)GM中国科技成就奖一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三项。在主要从事的科学研究领域,特别是在机电产品再创新设计领域,具有较高的国际学术声誉,为竞争力设计领域国际知名学者,与国际学术界有密切的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人事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