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石大主页 | 加入收藏
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张军

张军,男,19728月出生,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Binghamton分校化学系获博士学位,先后在纽约州立大学Binghamton分校化学系和阿贡国家实验室纳米材料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获阿贡国家实验室CNM杰出博士后奖。为美国材料研究学会会员、美国化学会会员。长期从事纳米能源材料的基础应用研究:化学法合成纳米材料的生长和控制机理,建立和完善非传统的材料生长理论;纳米晶体单元在二维和三维空间组装的具有特殊结构的纳米超级晶体形成过程、控制机制,以及它们的物理、化学性质与形貌和结构之间的关系;纳米材料在能源储存和转化方面的应用。近年来在包括《美国化学会会志》,《德国应用化学》及《纳米快报》等在内的化学及材料专业领域顶级杂志发表论文十多篇。2012年入选山东省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人事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