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开展“起航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伏健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76

为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凝心聚力、勇担责任、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312日下午,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组织开展“起航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学校“新时代 新征程—辉煌十三五、起航十四五 庆祝建党100周年成就展,全面学习了“十三五”取得的辉煌成就,系统了解了“十四五”勾画的宏伟蓝图。

展览分为辉煌“十三五”、展望“十四五”、学院风采、实物展示和互动分享五个展区。其中,辉煌“十三五”展区主要从学科总体水平、人才培养能力、高层次人才引育、科研创新能力、服务社会发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文化传承创新、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条件支撑保障等10个方面总结展示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进展和重点突破。展望十四五展区聚焦八大重点工程和四大保障体系,系统阐释了学校十四五发展指导思想和主要发展目标。学院风采展区依次展示了16个教学院部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工作亮点和突出成绩。同时,大家通过实物展示、情景融入、互动分享等多种展示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感受了学校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本次参观,大家切身重温了学校发展的辉煌历程,深刻感悟了“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更加坚定了“办值得尊敬的大学”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为“办值得尊敬的大学”努力奋斗,为国家能源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