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生确定中级职称任职资格的通知

发布者:高洪福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395

校属各单位:

现将事业编制职工确定中级职称任职资格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正定级对象及条件

1.硕士研究生毕业,来校从事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工作满三年,考核合格,可确定相应的中级职务。

2.卫生技术和会经统审系列中级职称实行“以考代评”,根据取得专业考试合格证确认相应职称。

二、材料报送要求

1. 非卫生技术和会经统审系列申请定级人员通过“数字石大”-e站通”-“服务大厅”,从服务分类中选择“其他服务”,从下方的服务列表中选择“确定中级职称审批表”进行申请(无需审核,直接打印)。

2.卫生技术和会经统审系列确认职称填写《“以考代评”确认中级职称呈报表》(附件1

3.各单位于2020102日前,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确定中级职称审批表》、《“以考代评”确认中级职称呈报表》纸质版和考试合格证书复印件(仅申报卫生技术、会经统审计系列的需要)报送人事处(办公楼1204房间)。

联系人:高洪福,联系电话:86981806

附件1:“以考代评”确认中级职称呈报表.docx

人事处

20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