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晓怡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030

各相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09号),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1. 面试人员范围为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合格的人员。

2. 具备研究生或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生、高等学校拟聘任副教授以上教师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者可免面试。具体免试要求参见《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免试条件的说明(v1)》(附件1)。

二、时间安排

520日—26日,各高校教师资格申请人员(含符合免面试条件人员)登录山东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网址:http://8rr.co/jCMt提交面试申请。具体操作请严格参照《山东省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操作手册》(附件2)。

三、工作要求

面试工作是教师资格认定的重要环节,请各位申请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时间安排完成系统申报,具体面试方式与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晓怡

联系电话:0532-86983380

 

                                                人事处

2020519

 

  附件1: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免试条件的说明(v1).doc

 

  附件2:2020年山东省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操作手册(V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