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西海岸新区博士后生活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高洪福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078

各有关单位:

根据《博士后生活补贴管理实施细则》(附件1,青西新人社[2018]126号)相关要求,现组织开展2018年度来区博士后生活补贴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在青岛市外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期满出站并于2018412日至20181231期间来校工作人员。

二、补贴标准

符合生活补贴发放条件的人员,自区人社部门批准通过当年起,分两年按50%50%的比例拨付10万元生活补贴。

三、申报材料(原件及2份复印件)

1.第二代身份证;

2.博士后证书(海外博士后提供大使馆教育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3.劳动合同;

4.一年以上社会保险证明材料(不需提交,学校负责提供);

5.《新引进博士后人员生活补贴申请表》(附件2来区博士后所在单位意见中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不需要填写盖章)。

四、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111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办公楼1204房间,《新引进博士后人员生活补贴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gaohongfu@upc.edu.cn

联系人:高洪福 

联系电话:86981806

附件1:《博士后生活补贴管理实施细则》.pdf

附件2:新引进博士后人员生活补贴申请表.docx

人事处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