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新增人员报到通知

发布者:王冠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399


   为确保2019年新增人员顺利完成报到手续,经研究决定,现将有关报到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1.国内应届毕业生报到时间自71日至726日(周六周日除外);

    2.暑假期间(728-97日)不办理报到,暑假期间符合报到条件人员请务必于99日当天办理。

  二、报到地点

  人事处人事科(青岛校区办公楼1203室)。
   三、有关学位证的说明

  因学位证在公示期未取得学位证原件者,须持所在学校(科研院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出具的博士学位公示期证明报到。

  四、根据山东省教育厅规定,高校新进教师、专职学生辅导员等必须参加岗前培训,具体时间及课程安排将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另行通知,请新增人员务必密切关注,准时参加,详情咨询0532-86983380

五、本通知未尽事宜请参照学校人事处网站“服务指南”-“人事管理”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进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与报到须知》(http://rsc.upc.edu.cn/2015/1105/c2280a31075/page.htm)。                                       

 

 

人事处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