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年度教职工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刘晓怡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991

各相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语言文字办公室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18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山东省语言文字办公室拟于1231日前对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高校教师统一组织测试,请各单位统计人员名单,填写《普通话水平测试登记表》(见附件),并连同电子照片于11月1日前发到邮箱liuxiaoyi@upc.edu.cn。(电子照片要求:照片比例为宽390*567像素;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命名;jpgjpeg格式;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每个考生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

具体测试时间及参加测试的要求另行通知。本次测试发证时间为201951日前。

注:凡是没有普通话水平测试合格证书或有证书但未达到二级乙等水平、并准备参加2019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的人员,除高等学校拟聘任副教授以上教师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者,均须参加本年度山东省语言文字办公室组织的普通话水平测试。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81029

  

附件:普通话测试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