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二级单位工作职责及人员配置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高洪福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261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新一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的安排,经研究决定对党政部门、直附属单位、东营校区相关单位的职责及人员配置情况进行梳理,填报《二级单位工作职责及人员配置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相关单位按照内设机构(含挂靠单位、科级机构)情况,填报各内设机构职责和人员配置情况;无内设机构的,按照岗位分工情况梳理职责和人员配置情况。

2.职责应逐条描述,全面准确、如实客观、文字简练,字数控制在100字以内;各内设机构或岗位职责要明确,相互之间应独立,避免相互交叉与含混。

3.人员配置情况统计范围为20181231日在编在岗的事业编制职工和编制外用工。

4.各二级单位于2018年10月25日前将《二级单位工作职责及人员配置情况统计表》纸质版报送至办公楼1204房间,电子版发送至gaohongfu@upc.edu.cn;纸质版须由二级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高洪福    许荣霞

      联系电话:86981806

人事处

2018年10月19日

附件1:二级单位工作职责及人员配置情况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