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破格、绿色通道晋升副教授人员参加评审答辩会议的预通知

发布者:高洪福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2283


各相关单位:

经学校研究,现将关于申报破格、绿色通道晋升副教授人员参加评审答辩会议的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及地点

计划于110-11日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答辩方式

采取现场公开答辩的方式,分为申报人现场汇报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申报人的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三、汇报内容

1.个人简介(主要是学习及工作经历,从本科开始);

2.5年的主要工作业绩及贡献(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可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三个方面汇报);

3.下一步工作设想。

四、材料要求

1.答辩演示环境操作系统为windows10,文档编辑软件为office2010

2.请各位老师将PPT以“答辩人姓名-所在单位”命名,于19日之前发送到teacher@upc.edu.cn,并做好备份,答辩时携带。

联系电话:86981806

                                                           人事处

                                                             2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