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获2011年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资助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徐昊天发布时间:2011-12-01浏览次数:55

    近日,2011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资助名单公布,我校3位博士后榜上有名。其中,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张大磊博士承担的“风电设施紧固件在海洋大气中的环境敏感断裂行为研究”、机械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王同涛博士承担的“地震载荷作用下盐穴储气库群动态响应分析及安全性研究”获二等资助,每项获批资助资金5万元人民币,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曹宁所承担的“微藻油的射频强化提取及相关技术装备研发”获得三等资助,资助人民币2万元。
   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助是加强博士后培养,提升其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措施。按照《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精神,博士后创新项目获批后,由承担项目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填写《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工作计划书》,并制定资金使用预算,报学校博士后工作管理部门和财务部门备案。各设站单位要按照规定,加强对项目实施和博士后创新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管,搞好项目的中期考核和终期验收,努力提高经费使用效益,推动我校博士后培养和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发展。